close

結婚大小事_200310_0181

從小就很喜歡畫畫。

隨著課業的繁重,碰到畫筆的時間越來越少。

決定結婚的當下,有個瘋狂的念頭閃過,就是自己做明信片。

拾起久違的畫筆,畫下那純真的飛馬行空。

希望未來,我們從沒忘記那天馬行空的自己。

他讓我們不停止追求夢想,不被這世界給束縛,偶爾還是得跳脫那框架。

IMG_E04702

我先用A4紙和水彩蠟筆手繪,再用繪圖軟體增添文字。

然後開始找印刷廠商。

 

結婚籌備的事很多,但是為了實現開小小畫展的我,還是抓緊空檔趕工。

一開始朝向少量印刷,但是要不是份量少價位高,就是有印刷公司的logo。

(對,龜毛的我就是不要!!)

看了很多的大廠牌,最後決定 右腳設計印刷 rfoot x print

 

IMG_E04663

 

就是用這兩張 JPG 檔,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和廠商溝通。

接洽我的是一位 廖小姐,當廠商收到我的報價單估價單,沒多久的時間便先電話與我連絡。

我們藉由電話、line 溝通, email 傳檔。

一開始為挑選什麼樣的紙質傷腦筋。因為必須找一個適合書寫並能凸顯手繪風格的紙質,而且第一次送印,心中滿是忐忑。

在接洽人員親切的幫忙下,傳了很多紙質的印刷效果,並耐心、細心的跟我講解、分析、討論。

最後選了 象牙卡 做印刷。

 

蔣依琳-明信片04 (1)

小姐很有耐心的依照我的需求幫我微調

(小女子真的無以回報呀!!因為我還豬頭的把那些線搞得團團轉 出血線、裁切線、安全線

(也想送印卻沒有經驗的朋友可以先跟廠商詢問清楚,減少校對次數

 

出貨前,品管也會抽檢商品。

大約一個禮拜左右....

我就收到包裹了。

迫不及待的開箱,成品超美超有質感。(開箱開的太開心忘了拍照.. 冏

 

結婚大小事_200310_0182

 

接下來就是一封封的寫下寫不盡的感謝。

 

結婚大小事_200310_0281

 

原稿,我拿去裱框。婚禮當日在相簿桌展示。

手寫明信片,放在賓客坐位上。

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你們會喜歡。

 

右腳設計印刷 rfoot x print

http://www.rfoot-print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Ⓔⓛⓘⓝ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